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46.4万元六缸大切诺基上市 北汽戴-克续约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10日 08:20 京华时报


图为国产大切诺基

  本报讯 (记者孙振杰)昨天,售价46.4万元的六缸吉普大切诺基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正式上市,标志着吉普大切诺基这一世界顶级汽车品牌全面扎根中国市场。

  据介绍,该款车型与此前上市的八缸大切诺基配置基本相同,仅在发动机、变速箱有所区别。北京吉普相关人士认为,该款车型产量将占到大切诺基系列今年计划的75%,在本地化生产后,价格比进口车型降低15万元,具有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北京吉普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苏伟铭告诉记者,六缸大切诺基上市,标志着戴-克集团投资中国的决心;与北汽集团延长合作的协议此前已经上报国家相关部门,将在短时间内得到正式批复。

  北京吉普执行副总裁童志远认为,在北汽集团和戴-克集团签订新的合作协议后,北京吉普将有三个转变:首先,北汽集团的合作方由克莱斯勒变为戴-克集团,德国资本进入由原本中美双方的合作;其次,随着投资方的变化,北京吉普也将引入德国的一些管理模式;最后,新产品的开发将摆脱单一的克莱斯勒产品系列,将可能在奔驰、克莱斯勒、三菱等更广泛的范围内进行选择。他最后告诉记者:“在北汽集团内,北京吉普将与北汽现代合资公司比翼齐飞。”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妙手一点就“挺”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戴超技足球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共同举办POLO巡展--上汽大众与工行圆您轿车梦(2002/05/20 14:28)
车小性能全--松花江“赛马”预计于5月28日下线(2002/05/17 17:08)
大众的品牌价值多少? 波罗的价格卡不卡脖子?(2002/05/17 09:32)
奇瑞新款自动档轿车上市 市场售价11.48万元(2002/05/16 10:14)
打造高性价比竞争优势--奇瑞Ⅱ代、自动档问世(2002/05/15 10:53)
迎合旅游消费需求 国内旅行休闲车市场已经启动(2002/05/15 08:45)
入世与中国汽车业--美鹿:为经济轿车推波助澜(2002/05/14 16:28)
名门名车 意中之选--上海举办派力奥展示活动(2002/05/14 11:40)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