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汽车行业及消费政策改革专题 > 正文
经贸委发布两批限期销售库存车辆产品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0日 10:28 人民网-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记者孙红报道 载货类汽车产品目录于2001年12月31日正式废止。为了减少对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国家经贸委已于年前发布了两批库存车辆产品(按《目录》生产的载货车)公告,公告内的产品限期销售。

  按照国家经贸委、公安部《关于在生产及使用环节治理整顿载货类汽车产品的通知》,以下《目录》内的载货汽车(包括载重汽车、自卸车、牵引车、罐式车、全挂车、半挂车和
四轮农用运输车及其有关底盘)的产品型号作废:即原国家机械工业局发布的《2000年全国汽车、民用改装车和摩托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总目录)》,《2000年全国汽车、民用改装车和摩托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补充第一期)》,《2000年全国汽车、民用改装车和摩托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补充第二期)》,《2000年全国农用运输车生产企业及其产品目录》。对于已按《目录》生产的载货类汽车,国家经贸委于年前发文要求企业尽快上报限期销售的库存车辆产品名录。在已经发布的两批库存车辆产品公告中,约有15家汽车、农用运输车、改装车企业的200余种车型列入名单。有关单位可登录国家经贸委网站查询,网址是:www.setc.gov.cn。

  据悉,库存车辆限期销售的截止日期尚待另行通知。

  《中国汽车报》(2002年01月07日第八版)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众义达-汽车销售
   名车守护神-万兴
   LB-2000引擎养护剂
   新年新选双祥汽租
   求购二手桑2000
   汽车多音蜗牛喇叭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今年车市焦点:车价 进口车 新车 政策 服务(2002/01/10 09:44)
培养中国的汽车“世界工厂” 人才将是最大挑战(2002/01/10 09:35)
经济透视:今年中国汽车市场逐渐走向成熟(2002/01/10 09:22)
2002新课题:汽车制造商将对市场进行重估(2002/01/09 18:00)
中国汽车驶过2001--政策 新车 重组掀车界风云(2002/01/09 17:46)
民生银行首破“坚冰” 下调个人购车贷款利率(2002/01/09 14:40)
国家计委和科技部确定汽车领域优先发展重点(2002/01/09 13:55)
中国将成第三大汽车市场而贷款购车者仅占15%(2002/01/08 16:10)
汽车行业及消费政策改革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