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赛欧首批车主交车 幸福家庭开启缤纷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11日 16:50 新浪汽车

  2001年6月8日,“中国十万元家庭轿车”别克-赛欧正式上市,协通汽车销售公司将赛欧001号售予一对新婚夫妇,组成赛欧-协通001号幸福家庭,据说这还是新娘的嫁妆呢!作为“十万元家轿”概念的首创者,别克-赛欧为“欲圆轿车梦”的中国百姓导入家庭轿车“重安全、重性能价格比”的消费理念。正如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虹所指出,赛欧是注重安全、性价比的普通家庭最好的选择。除了拥有齐全的配置、卓越的动力性、舒适性,赛欧的设计和改进充分贯彻了“适合中国普通家庭使用”的理念。作为紧凑型轿车,赛欧小巧
灵活,便于在拥挤的城市道路中穿行;赛欧内饰风格朴实,选料上追求坚固耐用,维护成本较低。针对中国的使用条件和消费者的喜好,赛欧对原型车在造型、车身设计、内饰、底盘、动力总成、空调等方面进行了100多项设计改进,使其更适合中国的使用条件和市场需求。

  自下线以来,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本着“要把可靠的产品和售后服务带给消费者”的理念,坚持不为追求速度和数量而牺牲质量。赛欧严格遵照上海通用汽车新产品启动流程,经过了“预示生产-试生产-正式生产-上市”的严谨制造及审核过程。期间,上海通用汽车完成了对赛欧生产工艺的改进,对赛欧的生产和零部件供应的不断优化;对制造体系、物料体系、质量体系、工程体系乃至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的评审;对生产人员、质量检测人员、销售人员、维修人员的培训与评估。此外,赛欧配件在全国各授权中心的填充工作也已于5月底完毕。

  上海通用汽车全国授权销售中心、售后服务中心将向所有别克用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经销商将对赛欧车主进行车辆性能的详细讲解,避免用户因对车辆性能不熟悉而造成误操作;维修站将执行赛欧两年/四万公里的保修期,并向顾客提供两次免费更换机油和服务。此外,上海通用汽车将沿袭别克大车的做法,对赛欧车主进行质量跟踪和顾客满意度调查。(陶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紧凑型轿车”的新概念 赛欧正式上市(2001/06/11 16:48)
赛欧8日上市供货不多 众买家还得苦等待(2001/06/11 09:23)
家庭轿车赛欧6月8日正式登陆中国车市(2001/06/11 08:57)
一汽-大众称“BORA A4”将于8月24日下线(2001/06/08 09:38)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