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一汽-大众称“BORA A4”将于8月24日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8日 09:38 中国新闻社

  中新吉林网6月8日消息:一汽—大众公司有关负责人今日对记者表示,近来国内传媒广泛报道的有关“一汽—大众伯乐轿车将于八月二十三日下线”的消息多处严重失实,并对有关消息外泄,导致该款新车提前“曝光”表示关注。

  一汽—大众方面称,这款原名“BORA A4”的轿车的中文名并未确定为“伯乐”。而据记者了解,该公司曾有将“博雅”定为该车车名的想法,但因该名已被其他公司抢先注册而
未能如愿,目前该车中文名称仍未最终确定。

  据这位负责人透露,即将下线的“BORA A4”轿车配置、档次将比“捷达”高,比“帕萨特”低。这款新车排气量分别为1.6升、1.8升、1.8T(涡轮增压)和1.9升(汽、柴油发动机),并不存在所谓“1.9T”车型。

  一汽—大众公司同时否认了该车价格预计在十七万元至二十五万元的传闻。这位负责人强调,最终价格将根据市场情况及各种原材料成本来确定。

  记者同时了解到,该车下线的具体日期是八月二十四日,而不是有关媒体所传的二十三日,正式推向市场的时间为明年一月初。按照该公司的规划,今年将生产“BORA A4”轿车三千辆,集中在1.8升及1.8T两个排量上。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一汽大众伯乐轿车将于8月23日下线(附图) (2001/06/04 10:57)
一共三百辆排号好几千 看谁今天开赛欧(2001/06/08 09:28)
千呼万唤始进京 14辆赛欧今上街(图)(2001/06/08 09:10)
赛欧上市风光几许 商家消费者各说各话(2001/06/07 18:08)
赛欧明天上市--10万元小别克为何三个价(2001/06/07 14:30)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