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赛欧明天上市--10万元小别克为何三个价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7日 14:30 北京日报


  明天,赛欧将正式在北京等国内主要大中城市上市销售。6月1日,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向外界公布了赛欧轿车上市销售的价格:赛欧轿车基本型、选装I型、选装II型三种不同配置车型价格分别为10万、11.2万和12.5万元。

  作为“十万元家庭轿车”概念的首创者,别克赛欧为“欲圆轿车梦”的中国百姓导入家庭轿车“重安全、重性能价格比”的消费理念。但是,同是一辆赛欧,为什么出现三个价
格,最低的售价10万元,最高却达12.5万元呢?

  价格的差异在于配置不同。以售价12.5万元的选装II型为例,它与售价10万元的基本型相比,多了这几样东西:选装II型的变速箱不是五挡手动而是四档电控自动,一般来说,买车人对手动挡和自动挡是各有所好,手动挡有驾驶乐趣,自动挡方便省力更适合女士,自动挡比手动挡要贵一万元左右;选装II型的司机座椅高度、前后都可调,标准型的只是前后可调;选装II型是豪华皮饰座椅,标准型是布饰座椅,座椅上又差了几千元;车窗不同在于一个前排是带防夹装置的电动车窗一个是手摇车窗;门锁的差异是选装II型是中央控制门锁,下车时不用挨个锁车门;车内音响也分了挡次,标准型是卡带式立体声收音机,二喇叭扬声器系统,选装型是单碟CD唱机加自动搜台收音机,六喇叭扬声器系统;最后一个差别是选装II型配的是铝轮毂,标准型和选装I型配的是钢轮毂。

  需要说明的是,不管10万元的、11.2万元的还是12.5万元的赛欧,所采用的发动机都是1.6升直列4缸多点燃油喷射、单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在安全性、环保、车型尺寸等方面都是一样的。

  上海通用汽车全国授权销售中心、售后服务中心将向所有别克用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针对可能出现的加价炒车现象,上海通用汽车禁止授权销售中心向顾客出售高于厂商指定价格的赛欧车。希望赛欧购买者、赛欧车主为保障自身利益,到上海通用汽车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北京有勤和、达世行和首创三家)订购赛欧,并到授权售后服务中心进行车辆维修保养。(本报记者 陈维光/摄)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天津丰田2002年将生产新款NBCV型轿车(2001/06/06 17:31)
上海大众PoLo轿车将推出“绿色内饰”(2001/06/06 17:27)
专家评论:经济型轿车拿什么本领生存?(2001/06/06 09:55)
是没市场还是没产品--赛欧现象述评(附图)(2001/06/06 09:21)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