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赛欧8日上市供货不多 众买家还得苦等待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11日 09:23 四川青年报

  青年报消息 本月8日,赛欧正式在全国上市,同日在成都两家特许经销商港宏、吉翔举行了首批客户交车仪式。两家公司分别向4位用户移交了4台他们望眼欲穿的新赛欧,且这4台全部是顶级配置的SLX型,定价12.5万元的车型。

  两家经销店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由于上海通用的车源供给不足,已在两家公司订车的1000用户超过半数以上估计年内提不了车。因为根据上海通用的供车计划,年内供给成都市
场的赛欧车不会超过400辆。

  正是这严重失衡的供需关系造成成都经销商目前不能接受预订。  (吴志华 )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家庭轿车赛欧6月8日正式登陆中国车市(2001/06/11 08:57)
一汽-大众称“BORA A4”将于8月24日下线(2001/06/08 09:38)
一共三百辆排号好几千 看谁今天开赛欧(2001/06/08 09:28)
千呼万唤始进京 14辆赛欧今天上街(图)(2001/06/08 09:10)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