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马自达6假想图曝光 采用前置后驱布局

全新一代马自达6假想图曝光 采用前置后驱布局
2020-04-15 07:40:11 网通社

全新一代马自达6除了将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外,还有望搭载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正式发布。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全新一代马自达6假想图。据此前消息,全新一代马自达6除了将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外,还有望搭载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正式发布,定位于马自达品牌旗舰轿车产品。

(全新一代马自达6假想图 来源CAR AND DRIVER)(全新一代马自达6假想图 来源CAR AND DRIVER)

  从假想图来看,全新一代马自达6明显借鉴了此前发布的Vision Coupe概念车设计,长车头、短车尾的造型要比现款车型更显运动,进气格栅的尺寸也进一步增加、大灯变得更加细长,车头的视觉效果十分激进。

全新一代马自达6假想图曝光 采用前置后驱布局
(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

  据此前消息,全新一代马自达6除了将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外,还有望搭载马自达自主研发的全新SKYACTIV-X直列六缸发动机,同时配合48V轻混系统以降低排放,整套系统的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60kW。

  (图/文 网通社 刘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