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威马首款全新轿车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续航超700公里

威马首款全新轿车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续航超700公里
2019-12-28 19:02:33 新浪汽车原创

威马官方宣布将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展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轿车,新车将命名为威马7系轿车。

  近日,威马官方发布了一张海报图,并宣布其将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展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轿车,新车将命名为威马7系轿车。

微信图片_20191228184136

  海报中展示了威马7系轿车的几项数据,该车基于威马“轿车超级平台”打造,电池组采用CTP技术(Cell To Pack),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00km。此外,新车还将具备L3级别自动辅助驾驶技术和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支持5G智能座舱,配置非常丰富。

  从海报图上车型透视图来看,该车车身较为修长,我们判断将是一款中型轿车,而根据威马已推出的EX5等车型来看,该车预计依然会采用家族封闭式格栅,且拥有较为流畅的线条造型。关于威马7系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