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现代Elantra N高性能版效果图曝光 或搭载2.0T引擎

现代Elantra N高性能版效果图曝光 或搭载2.0T引擎
2020-03-30 09:27:15 新浪汽车-编译

Elantra变得更漂亮了,但是这并不是现代品牌的终点,更激进的Elantra N高性能车已经提到了议事日程。

  全新第七代现代Elantra(国内版称领动)发布以来,凭借现代最新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化动感)设计语言,将此前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推向新的高潮。不得不说,Elantra变得更漂亮了,但是这并不是现代品牌的终点,更激进的Elantra N高性能车已经提到了议事日程。

2021-Hyundai-Elantra-N2021-Hyundai-Elantra-N

  从此次曝光的效果图来看,现代Elantra N虽然不像本田Type-R那样古怪,但依然是个危险的角色,包括巨大的进气口、巨大的轮圈、红色饰件以及更低的姿态。

  前脸最大的变化是加高加大的梯形网状格栅、前大灯设计以及碳纤维前喉布置。碳纤维侧裙板、后唇、小尾翼以及巨大的双排气尾管则进一步让人感觉更“快”了一些。诸如对比鲜明的黑色车顶及窗框之类的小细节也让外观更加时尚。

2021-Hyundai-Elantra-i30-Sedan-Avante2021-Hyundai-Elantra-i30-Sedan-Avante

  内饰方面,现代Elantra N并不会像外部那样彻底改造,毕竟普通版也具有现代感和技术含量,包括Qi无线充电、沉浸式双10.25英寸显示屏并结合了业界首创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无线功能。改动只不过通过强制N模式按钮的三辐真皮包裹平底方向盘、紧身桶式运动座椅、碳纤维饰件以及实木驾驶舱环境来增加逼格。

  动力方面,虽然没有得到最终的证实,但现代Elantra N很可能与i30 N共用同样的动力系统,也就是275 PS(202kW)和353 Nm的2.0升GDi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与之配合的将是具有转速匹配功能的6速手动变速箱或带电子限滑差速锁的8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并最终将强大的动力传递至前轮驱动。

2021-Hyundai-Elantra2021-Hyundai-Elantra

  而在悬架方面,现代全新刚性K3平台为现代Elantra N提供了更坚固、专注于赛道的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以及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另外,四轮驱动系统正在考虑之中,这使现代Elantra N能够以更强大的版本进入高尔夫R的竞争领域。

2021-Hyundai-Elantra2021-Hyundai-Elantra

  尽管全球市场上有大量紧凑掀背车,但现代Elantra N的竞争对手无外乎本田思域Type-R、大众高尔夫GTI、福特福克斯ST、Cupra Leon、标致308 GTi以及雷诺梅甘娜RS。如果不考虑品牌加成,梅赛德斯-AMG A35、奥迪S3以及宝马M135i也会是很好的标杆车型。

Hyundai-i30-FastbackHyundai-i30-Fastback

  随着N系列高性能车阵容的扩展,即将面世的将是现代Kona N(国内版称昂希诺)以及现代i20 N(国内版称雅绅特),随后才会迎来现代Elantra N。现代Elantra N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新浪汽车的后续报道。(来源:carscoops 编译:张季冬)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