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定位硬核越野 WEY品牌发布全新车型预告图

定位硬核越野 WEY品牌发布全新车型预告图
2020-07-10 13:34:36 新浪汽车原创

日前,WEY品牌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的预告图,官方表示新车将采用不同于目前所有“VV系列”车型的平台打造。结合预告图展示的外观和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是代号P01的全新非承载式车身SUV,与哈弗H9同平台打造。

  日前,WEY品牌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的预告图,官方表示新车将采用不同于目前所有“VV系列”车型的平台打造。结合预告图展示的外观和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是代号P01的全新非承载式车身SUV。新车外观风格硬朗,与Jeep牧马人造型非常相似,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

WEY品牌全新SUV预告图及加强后效果WEY品牌全新SUV预告图及加强后效果

  官方暂时没有公布新车的命名,不过从预告图展示的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极为硬朗的外观设计风格,与目前WEY品牌下的所有车型都有着巨大的差异。从外观来看,它的质感基本上可以PK牧马人了。新车的前引擎盖采用了一个很复古的隆起,质感很强,很有年代感。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个方形的造型,上面采用了横向的镀铬条的装饰。新车的照明大灯采用了复古的圆形的轮廓,大灯的内部采用了LED的发光体的布局。

WEY品牌全新SUV预告图及加强后效果WEY品牌全新SUV预告图及加强后效果

  把图片亮化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它的下方的包围风格也非常的硬派,拖车钩采用了外露式的设计,它的底部采用了一个斜置的护板,可以保证它的通过性,它的接近角就可以变得很大。WEY这款全新车型的侧面的轮拱采用了外扩式的设计,并且它的后视镜的风格很有野性,看上去非常有硬派效果。

定位硬核越野 WEY品牌发布全新车型预告图

  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非常复古整体风格,圆形的头灯内置了LED光源和灯带,而外凸的前保险杠在两侧与外凸的轮眉相连,显得非常硬核。同时从另一张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车尾还采用了外挂式的备胎。抛弃传统城市SUV设计路线的新车显然是冲着“越野车”的市场去的,除了个性十足的外观,预计新车也将有不错的越野性能表现。

  动力方面,这辆WEY品牌下的全新SUV预计将搭载EN系列的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EN03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85牛·米。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总结:在继哈弗大狗之后,WEY品牌也推出了一款硬派越野SUV,看来哈弗是想进一步强化其“SUV领导者”的企业创始初衷,在经历了这么多年高速发展后,将专业越野与时尚高端相融合才是品牌高端化的终极目标,也是WEY品牌向上突破的关键所在。

(责编:王昊)
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