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10多万元就能入手豪华车? 这4款车运动感满满品质感鲜明

10多万元就能入手豪华车? 这4款车运动感满满品质感鲜明
2020-10-13 22:35:19 有车CLUB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消费者的购买力的提升,以及购车观念的不断提升,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开始倾向于购买豪华品牌车型。而众多的豪华品牌也纷纷将旗下的入门车型引入国内生产,经过国产后的入门豪华车型在20万-30万元就能够购买到,而有部分车型的价格还不到20万元,使得消费者能够以是否实惠的价格购车。此次我就介绍4款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接下来就来看看它们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着怎样的表现,又有哪款配置车型更具性价比。

1、华晨宝马1系

指导价:19.88万-26.38万元

车型亮点:M运动风格套件、多种内饰材质可选

近日,宝马1系新增上市了三款车型,使得产品阵容更加丰富。宝马1系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前脸依然是标志性的双肾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造型锐利的前大灯,视觉上十分动感。宝马1系的车内同样是传统的宝马风格,中控台采用T字形布局,并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并匹配iDrive系统。并且车内还可选装多种不同的材料进行装饰,体现出极强的豪华感。

宝马1系动力上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120i M运动曜夜版,指导价22.68万元,该款车型搭载了M运动曜夜套件,将外观细节部分进行了黑化处理,整体更具运动氛围。配置方面,无钥匙启动、主驾座椅电调、主驾座椅记忆、8.8英寸中控屏、自动大灯、双色氛围灯、自动雨刷等都有配备,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2、一汽-大众奥迪A3

指导价:19.32万-23.46万元

车型亮点:优惠幅度大、12种车身颜色可选

这一代奥迪A3已经在国内上市多年,中间经过了中期改款,虽然全新一代奥迪A3也已提上了日程,但是现款车型凭借大幅的优惠,依然很有竞争力。奥迪A3的外观为典型的奥迪家族式设计,其中前脸采用多层横向辐条设计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大灯,使得整车的运动感十分突出。奥迪A3的车内整体造型较为简洁,中控台采用T字形布局,并采用软质材料和真皮材料进行包裹,品质感十分到位。此外,车内还配备了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采用MMI系统,使车内具有很好的科技感。

奥迪A3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Limousine 35 TFSI运动型,指导价23.46万元,该款车型为顶配车型,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方向盘换挡、前排座椅电调、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自动空调等配置都有配备,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在结合目前销售终端有约4.69万余元的优惠,使得顶配车型的性价比同样十分出色。

3、北京奔驰A级

指导价:21.18万-29.98万元

车型亮点:双联屏设计屏幕、后排空间宽敞、优惠幅度大

奔驰A级在外观上应用了奔驰品牌家族式设计风格,其中前脸采用四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用一根横向镀铬饰条将奔驰三叉星LOGO融入其中,并在周围用点阵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再搭配上两侧三角形的LED前大灯,使得整车视觉上具有很好的时尚感。奔驰A级的车内采用奔驰品牌标志性的双联屏设计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在搭配上造型独特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得车内的科技感和设计感相得益彰。

奔驰A级搭载1.3T高低功率和2.0T共3种动力组合,其中1.3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1.3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牛·米,峰值扭矩300牛·米;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

推荐车型:2020款改款A 200 L运动轿车动感型,指导价24.98万元,该款车型配备了运动风格外观套件,整车更具运动气息。配置方面,被动行人保护、主动刹车、自动泊车、无钥匙启动、10.25英寸双联屏、CarPlay/CarLife、车联网、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等配置都有配备,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此外,目前销售终端还有约5.99万余元的优惠,使得该款车型具有很好的性价比。

4、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4

指导价:23.97万-25.97万元

车型亮点:2.0T+8AT+后驱、优惠幅度较大

凯迪拉克CT4虽然定位于中型车,但是轴距并没有加长,使其整车看上去较为紧凑。CT4外观上应用了凯迪拉克最新家族式设计,其中前脸采用大尺寸盾形前格栅,内部为黑色辐条设计,搭配上两侧Y字形的LED前大灯,使得前脸的运动感十分突出。CT4的车内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采用T字形设计,融入盾形设计元素,并采用大面积真皮材质和软质材料覆盖,具有很好的豪华感。车内还配备了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具备CarPlay和CarLife功能,使得驾驶便利度有所提升。

凯迪拉克CT4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28T精英型,指导价25.97万元,该款车型为顶配车型,配置较为丰富,主动刹车、全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主动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主动降噪、前排座椅电调、主驾座椅记忆、车联网、OTA、14喇叭BOSE音响、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前排多层隔音玻璃、自动空调等配置都有配备。此外,目前销售终端还有约4万余元的优惠,使得该款车型性价比有着一定优势。

写在最后

此次我推荐了4款豪华品牌入门轿车,它们都具有很好的运动感,以及较为豪华的内饰,再加上它们还在价格方面有着一定幅度的优惠,使得它们的产品力十分突出。总的来说,豪华品牌入门车型凭借着更好的品质感,以及很好的性价比,使得它们十分值得选购。最后希望您能够结合自己的实际需求,早日选购到自己心仪的座驾。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