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国产E级实拍图曝光 内饰升级/下月上市

奔驰全新国产E级实拍图曝光 内饰升级/下月上市
2020-08-05 12:14:45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奔驰国产E级的实拍图,新车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一定的调整,预计将于9月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新车对前脸以及车尾进行了调整,从伪装的轮廓下可以看出新车已经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由此前的四眼样式改为了回旋镖式的设计,高配车型或采用几何多光束前大灯。新车侧面换装全新样式的轮毂,车尾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横置LED尾灯。国产长轴距E级内饰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而米色与蓝色的配色也可以为新车带来较强的高级感,后排空调出风口或加入带有盖板的储物格。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E级长轴距沿用现款M264系列1.5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新车匹配9AT变速箱,E 260 L和E 350 L车型提供48轻混系统和4MATIC四驱系统。

总结:新款车型换装的方向盘造型以及内饰配色可以为新车带来较强的高级感,但是入门版车型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依旧会成为一些消费者的顾虑。(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车计划奔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