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轿跑SUV推荐,这三款个性化十足

轿跑SUV推荐,这三款个性化十足
2020-07-17 18:04:23 天天汽车APP

不少年轻消费者朋友对于车辆个性化的要求较高,因此轿跑SUV车型也就成为了年轻人所钟爱的车型产品。而以下三款轿跑SUV车型,就很值得入手。

第一款推荐车型是一汽马自达CX-4。外观设计上,马自达CX-4采用了马自达家族最新的“魂动2.0”设计语言,外观上变得更具质感和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CX-4的长/宽/高分别为4637/1855/1524mm,轴距为2700mm,属于主流表现。内饰部分,马自达CX-4搭载了配备了全新一代的悦联系统的8英寸中控大屏,可以较好地满足驾驶者的用车需求。

第二款推荐车型是斯柯达汽车的柯迪亚克GT。柯迪亚克GT的前脸部分与柯迪亚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均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对比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的溜背式设计赋予了车辆更好的运动感。内饰部分,柯迪亚克GT也采用了与柯迪亚克相似的设计,不过柯迪亚克GT采用的是运动风格更强烈的平底式方向盘以及一体式运动座椅。

动力部分,柯迪亚克GT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系统。

最后一款推荐车型是领克05。外观上,领克05采用了都市对立美学设计,个性化十足。内饰部分,领克05车内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细腻,值得点赞。再加上不俗的动力表现,领克05也值得入手。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