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高合HiPhi 1谍照曝光 有望在2021年开始正式交付

高合HiPhi 1谍照曝光 有望在2021年开始正式交付
2020-07-15 15:44:55 大众侃车

在中国汽车行业,华人运通和它的高合HiPhi 1相当低调,给广大消费者一直保持着神秘感,偶尔也会有一些零星的消息传播。致使有很多消费者都不是很了解华人运通和高合汽车。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华人运通高合HiPhi 1的伪装路测谍照。结合此前谍照和新车规划来看,本次曝光的伪装车应该正是该品牌去年发布的高合HiPhi 1的量产版车型,预计今年年底实现小批量试生产,2021年正式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造型十分前卫,采用了轿车与MPV车型结合的跨界风格。拥有类似于轿跑车型的车身姿态,视觉重心很低。前脸为全封闭式格栅,同时,新车将使用了大量LED灯带营造科技感。新车流畅的车身线条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对于一款电动车型来说,更低的风阻系数将有助于续航能力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取消了流媒体外后视镜,改成了传统的后视镜。

车身侧面,量产车保留了此前概念车的六门设计,其中一对“鸥翼”门则是高合HiPhi 1最大的特色,其开合面积很小,这样的设计极大程度避免了在小车位之中难以打开车门的尴尬。据悉,新车可依靠脸部识别或者专属手机感应来完成解锁,同时根据不同的开门方式,被定义为观光模式、送别模式、总裁校悦模式、下雨收伞模式等等。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概念版车型的内饰,车内三块大尺寸屏幕相当亮眼,分别为15英寸仪表盘、16.9英寸中控屏以及副驾20英寸大屏。配置方面,将搭载360环抱式摄像头,主/副驾电子外后视镜显示屏、前后门饰板触屏,在内饰科技感方面营造得相当到位。此外,全车一共使用了多达500个传感器,让高合HiPhi 1可以第一时间感受车内、车外、人的实时变化,实现汽车智能化。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的设计,单台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00kW,电池容量有82kWh、96kWh两种选择,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大于600km。

以上便是关于高合HiPhi 1谍照曝光的全部内容,据悉,该车预计今年年底实现小批量试生产,有望在2021年开始正式交付。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