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预计定位为中型SUV 恒大新能源恒驰1或将于下半年亮相

预计定位为中型SUV 恒大新能源恒驰1或将于下半年亮相
2020-06-08 10:44:43 有车CLUB

恒驰1是恒大旗下首款电动车型,原计划在今年北京车展发布,但受疫情影响,北京车展推迟到了9月份。如果在车展上发布的计划不变,那么新车有望在9月份正式亮相。此前,已有该车的专利图曝光,从整车尺寸上来看,该车预计定位为中型SUV。

外观部分,从专利图来看,车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修长,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前雾灯呈Y字型,极具时尚感。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简约,车顶从前至后均采用下压的轮廓设计,车身腰线则上扬,极具运动感。车尾造型方正大气,并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高。

另外,恒驰1的主设计师Selipanov曾参与设计过布加迪Vision GT、兰博基尼Huracan、法拉利612 GTO等车型,先后担任过布加迪汽车首席设计师、科尼赛克总设计师。动力上新车将采用恒大最新科技的电池。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