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老年人的福利 长按奔奔E-Star 补贴后售价为6.98-7.48万

老年人的福利 长按奔奔E-Star 补贴后售价为6.98-7.48万
2020-04-22 10:34:56 大众侃车

长安新能源旗下全新纯电微型车--奔奔E-Star在4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NEDC最大续航里程301km,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98-7.48万。

奔奔E-Star作为奔奔EV的换代车型,在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极具辨识度。其中,前脸造型犀利,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配以LED光源组和LED日间行车灯,整体具有气势。新车保险杠两侧还设计有不规则造型开口设计,运动感十足,底部贯通式设计提升该车视觉冲击力。新车车身尺寸为3770*1650*1570mm,轴距为2410mm。

尾部方面,长安新能源E-Star运用多组横向线条勾勒,全新设计的尾灯组造型十分立体,内部加入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奔奔E-Star车内提供了极具科技感的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采用黑/白双色搭配,让内饰设计显得非常活泼,十分适合年轻消费者。新车还使用了旋钮换挡设计,内饰设计感较强。同时后方配有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长安新能源E-Star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55kW(75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170牛米的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组成,新车搭载的动力电池组容量为32.2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01km。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