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这车背景听说很“牛”国产MPV又增一干将 奔腾全新MPV谍照曝光

这车背景听说很“牛”国产MPV又增一干将 奔腾全新MPV谍照曝光
2020-04-20 14:34:52 大众侃车

相信大家也都注意到了这样一个问题,最近几年,MPV的热度一直呈现出一个高速增长的状态。不少家庭在考虑第二辆车的时候,都已经把目光从SUV上转移到了更加实用的MPV上。说实在的,MPV对于家庭而言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更为宽敞的空间,全面而周到的乘坐体验,这也是家用车的基本诉求。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奔腾全新MPV车型的谍照。新车采用奔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注重科技感塑造。从奔腾的产品规划来看,该车或将在2021年亮相。

外观方面,奔腾全新MPV采用很明显的奔腾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富有棱角的设计极具代表性。新车采用立体感的大灯组设计,大灯内部填充圆形灯珠,下方疑似会配备竖向的泪眼式雾灯区域点缀,看起来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奔腾全新MPV新车采用不同于常规的车身设计风格,看起来要较为短小干练;搭配双腰线造型,提升了运动感。车尾设计要比较独特,采用内凹的造型,但整体还是走简洁风格。

内饰方面,奔腾全新MPV新车疑似为悬浮式独立屏幕预留了一部分空间,并在内饰融入了烤漆、金属元素覆盖,看起来要更有档次感,同时也保留了一部分按键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提升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暂时还未有信息,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对于奔腾全新MPV来说,在现有的MPV市场中,想要获得不错的表现,还是需要更加强劲的竞争力的,期待全新的奔腾MPV早日亮相。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