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蓝底LOGO 续航400公里 雷克萨斯UX 300e 4月26日上市

蓝底LOGO 续航400公里 雷克萨斯UX 300e 4月26日上市
2020-04-20 14:44:54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车型雷克萨斯UX 300e将于4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雷克萨斯UX相近,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方面配备了一组容量为54.3kWh的三元锂电池,其NEDC续航里程约为400公里。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UX 300e基于燃油版雷克萨斯UX打造而来,标志性的纺锤式前中网设计得以保留,不过为作区别,新车的中央LOGO采用了蓝底设计,另外,车身侧面,新车在车门下方还有着“ELECTRIC”标识,颇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白双色设计,中控区域偏向驾驶员一侧,同时在中控台上方还加入了浅蓝色软质材质包覆,提升了高级感,同时,新车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Remote Touch触控板等配置,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可达300牛·米。电池及续航方面,新车配备了一组总容量为54.3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整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00km,另外,新车还将配备电池加热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等节能科技,有望能够进一步提升该车的续航里程。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在其上市后我们会带来更加详细的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