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基于CMP平台打造/外观时尚 全新标致2008今日开启预售

基于CMP平台打造/外观时尚 全新标致2008今日开启预售
2020-04-20 10:45:13 有车CLUB

据悉,东风标致旗下的小型SUV——全新标致2008于今日开启预售。全新车型基于CMP模块化平台所打造,外观上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但在细节处有所不同,并将于五月下旬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装饰有点阵式设计的镀铬饰件,搭配两侧造型新颖的前大灯组,具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多辐式轮圈与黑色轮眉相呼应,增添了运动感。车尾部分,尾灯组造型独特,并采用了亮黑色饰条相贯通,整体结构层次感分明。新车长为4312毫米,宽为1785毫米,高为1545毫米,轴距为2612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10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以及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科技感。中控台包裹有Alcantara或Nappa材料以及仿碳纤维饰板,提升了内饰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预计为230牛·米。与之匹配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轮驱动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