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售价10.99万元起/共推4款车型 东风风行菱智M5EV正式上市

售价10.99万元起/共推4款车型 东风风行菱智M5EV正式上市
2020-04-17 10:15:22 有车CLUB

日前,东风风行旗下的MPV——菱智M5EV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了4款车型,国家补贴后官方指导售价为10.99万-14.49万元。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菱智M5EV采用了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中部镶嵌有蓝色品牌标识,突显新能源汽车身份。两侧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大气时尚。前发动机盖上线条向两侧延伸,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线条简约流畅,搭配多辐式轮圈,增添了运动感。东风风行菱智M5EV车身长为5145毫米,宽为1720毫米,高为1995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8英寸中控液晶触摸屏、数字仪表盘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科技感。内饰色彩整体以黑、棕、奶白三色为主,中控台还装饰有木纹棕色饰板以及镀铬饰条,提升了内饰质感。同时,新车还装配了蓝牙系统、手机互联功能、倒车影像、防夹电动车窗等功能。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菱智M5EV搭载了电池容量为70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长续航版本车型在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50公里,标准版车型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10公里。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