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一代马自达6有望搭载六缸发动机,预计在2022年底上市

新一代马自达6有望搭载六缸发动机,预计在2022年底上市
2020-04-17 13:34:53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外媒报道了新一代马自达6的最新消息,新一代的马自达6基于纵置后驱平台打造,可以使车身比例变得更加协调。据悉,新车还将搭载配有48V轻混系统的Skyactiv-X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直逼350Ps。这样一台“暴躁”的马自达6恐怕会戳中老马自达粉丝最敏感的内根神经,新车预计在2022年底上市。

2019年马自达的财报中披露出,马自达未来的动力总成将以小型车和大型车来做出区分。未来马自达小型车,例如:马自达2、马自达3、CX-30等车型,将采用SKYACTIV-G/D(升级版)和SKYACTIV-X的动力总成,以及轻油电混合系统和纯电平台。大型车中,例如:马自达6、CX-5、CX-8等,将使用SKYACTIV-X直列六缸发动机与SKYACTIV-D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并会加入48V轻混系统和插电混动系统。

总结:马自达6的车主应该是具有鲜明个性的“小团体”之一,对于马自达品牌的忠实度也很高,此次将要推出的“直6”、后驱的马6或许会重拾起他们将要消散的“激情”。此外,以马自达全新的平台规划来看,未来马自达或将跻身豪华品牌阵型,与雷克萨斯等品牌直接竞争。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