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或于6月上市/续航425公里 长安逸动E-Life无伪谍照曝光

或于6月上市/续航425公里 长安逸动E-Life无伪谍照曝光
2020-04-15 11:15:15 新浪网

近日,一组全新长安逸动E-Life车型的无伪谍照曝光。新车基于逸动平台打造,是长安逸动PLUS的纯电动版车型,定位为一款纯电紧凑级轿车。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6月上市。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封闭式前进气格栅设计,符合纯电动版车型身份。前脸采用造型线条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前脸具有攻击性。车身侧面,长安逸动E-Life采用双腰线设计,车身腰线锐利贯穿整车,增加了侧面立体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1820/1530mm,轴距为2700mm,定位紧凑级家庭轿车。车尾方面,尾部采用了造型扁平犀利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外部采用熏黑式设计,增添了尾部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采用了黑色与蓝色搭配的双色内饰,使得车内氛围年轻动感。使用大面积柔软皮质和木纹装饰,提升了车内质感。仪表和中控屏采用了联通式设计,增添了内饰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全景影像、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自动空调等舒适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容量为52.7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达到425公里。

本文转自:新浪网有车智联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