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采用混合动力系统 保时捷卡宴Coupe GT谍照曝光

采用混合动力系统 保时捷卡宴Coupe GT谍照曝光
2020-04-09 12:15:04 有车CLUB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最新保时捷卡宴Coupe GT车型的测试谍照。与普通版本相比,该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些许的调整,并且该车还将会搭载保时捷最新的插电式混动技术,最大功率超800马力。据悉,该车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成为目前最强的卡宴Coupe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卡宴Coupe Turbo车型的基础上打造,并采用更加激进的外观设计,镂空造型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全新样式的熏黑轮圈,看起来更加运动凶悍。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更大尺寸的可升降后尾翼,空气动力学方面将会比现款车型有更进一步的提升。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新调教的中置双出排气,暗示着该车将会有更出色的性能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由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达到800马力,并配备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或将达到3秒左右。此外,新车预计还将配备更运动的悬挂系统,驾乘感受都将会有显著的改善。该车将会在明年正式上市,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