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伊兰特混动版实拍!远看像是奥迪A7,尾灯组可真耐看

现代全新伊兰特混动版实拍!远看像是奥迪A7,尾灯组可真耐看
2020-04-02 15:25:23 网上车市

现代全新一代车型于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10:00,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进行了全球首发,并计划于今年年内正式开售。国内市场方面,新车也将于今年同期国产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伊兰特混动版车型实拍图,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率先登陆海外市场开售,并搭载1.6L混合动力引擎,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据北京现代产品规划显示,新车有望在2021年内国产开卖,届时也将与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等车型竞争。新车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炭黑格栅设计,为新车增添几分运动气息。车身侧面C柱溜背造型更为鲜明,尾部贯穿式尾灯组也极具辨识度,其整体造型设计与奥迪A7保持高度相似。

车尾与奥迪A7车型设计较为接近

本文转自:网上车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