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技术>正文

意大利企业Firenze拟将Model S电机装配在飞行汽车上

意大利企业Firenze拟将Model S电机装配在飞行汽车上
2020-10-11 16:20:43 新浪汽车-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家名为Firenze的意大利初创企业所推出的一款汽车再次被寄托了人类飞行汽车的梦想,该车将搭载与特斯拉Model S相同的电动引擎。

飞行汽车Lanciare效果图飞行汽车Lanciare效果图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人类掌握飞行技术已经超过一个世纪的时间。飞机对于人们来说已经稀松平常,而相较于飞机,人类在研发飞行汽车领域始终没有走得太远。

  飞行汽车的概念困扰了工程师们几十年时间。事实上,包括现代汽车在内的汽车企业已经投入研发力量以期实现开车上天的梦想。

  但如今,一家名为Firenze的意大利初创企业所推出的一款汽车再次被寄托了人类飞行汽车的梦想,该车将搭载与特斯拉Model S相同的电动引擎。

图2:Lanciare尺寸、重量等参数图2:Lanciare尺寸、重量等参数

  这款车被称之为Lanciare,其正出源于格雷格·布朗(Greg Brown)的梦想,他在过去的15年里一直从事飞行汽车的研发。

  Lanciare看起来像是战斗机和超级汽车的组合,必须说,它看起来比任何其他最近的尝试实例要好得多。根据Firenze的说法,在陆地上行驶时,Lanciare会使用特斯拉的电动引擎。该车马力最大可达到1000匹、扭矩高达920磅尺。由此Lanciare时速0到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只需3.4秒,续航里程可达150英里(约241公里)。

  这台飞行汽车设置了四个舒适的座位,长度为253英寸(约6.42米)。车辆起飞需要借助一组FJ-33涡轮发动机,每台发动机可产生2000磅的推力。

图3:Lanciare飞上天所需要的一组FJ-33引擎图3:Lanciare飞上天所需要的一组FJ-33引擎

  起飞前,车辆将展开机翼,而在着陆后可完美收起。

  在空中,Lanciare能够以500英里/小时的速度巡航。布朗设计的Lanciare非常容易操作,即使是最初级的飞行员也可以自在驾驶。他说到:“你不必一定要轻轻地降落,对准跑道直接降落即可。”

  作为一名前航空母舰舰载机飞行员,布朗表示他知道飞机不需要加速便可降落是多么的简单,而驾驶Lanciare时就是这样。

图4:Lanciare在车头部分搭载一台特斯拉引擎和LG化学电池图4:Lanciare在车头部分搭载一台特斯拉引擎和LG化学电池

  这样一来,Lanciare就完全降低了普通人成为一名优秀飞行员的门槛。”布朗估计他的发明可以卖到500万到700万美元,但这只是在他能够将Lanciare造出来的前提下。

  要知道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认证可能要花费最高20亿美元,所以对于Lanciare走入实际生活,人们做做梦也就够了。(天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