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 风行S5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7座MPV风行S500配置表曝光 9月正式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5日 18:08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东风风行7座MPV S500的配置在网上曝光。据了解,这款于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新车有望在9月正式上市。

  据悉,S500搭载了1.5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S500为1.6L发动机匹配了CVT无级变速器,是同级车型中首款搭载CVT无极变速的车型。

风行S500风行S500

  另外,风行S500拥有4620*1810*1720mm的车身尺寸与2750mm的轴距,超越了同级7座家用MPV水平。尤其在车宽上,S500是市场上首个达到1.8米宽级别的紧凑型家用MPV。这样的“宽体”车身设计,配合2+2+3的座椅组合形式为全家人创造了充裕的横向空间,乘坐更加轻松舒适。在车型版本上,除了7座,风行S500还提供了6座以及多见于轿车的5座选择。

  S500在配置上实现了全面轿车化,体现出主流中级轿车所具有的装备水平。在安全方面,博世最新ESP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系统等装备,帮助车主应对日常驾驶中的各种状况。

  在便利性配置方面,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等装备,让车主的出行更加便捷。此外,风行S500 1.6L车型还配备了205/55 R16轮胎,205mm的胎面宽度超过了同级车型的185mm胎面宽度。

  有别于同级7座家用MPV的顶置式空调设计,主要中级轿车上应用的地板式后空调也被移植到了风行S500车内,不仅使天窗布局更灵活,对老人、小孩等不便直吹空调的乘客来说也是十分人性化的考量。

关注风行S5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