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捷豹XF最高现金优惠19.9万 少量现车_南宁汽车网_新浪汽车_新浪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5日 10:29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捷豹XF 指导价:55-76.8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鸿达易通捷豹路虎4S中心[官方微博]了解到,捷豹XF最高现金优惠19.9万,店内有少量现车,喜欢该车型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试驾,优惠明细如下表:

车型 配置 指导价 现行价格 现金优惠
XF 2.0T 风华版 55万 40.7万 14.03万
  2.0T 豪华版 61万 45万 16万
  2.0T 奢华版 68万 50.5万 17.5
  3.0 SC R-Sport 风华版 63.8万 47.3万 16.5万
  3.0 SC R-Sport 豪华版 69.8万 51.7万 18.1万
  3.0 SC R-Sport 奢华版 76.8万 56.9万 19.9万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5-05-15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捷豹XF是捷豹旗下中最为畅销、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外观线条清晰利落,秉承了捷豹汽车古典雅致,又演绎出一种现代、时尚的气息。捷豹XF豪华版配备了19寸超大轮毂,并配以精湛的手工艺内饰以及英伦奢华品牌的Bowers&Wilkins(宝华)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可以为车主带来激情的驾驭体验。

捷豹XF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与很多50万级别的豪华轿车不同,捷豹XF所传承的是一种以经典为核心价值并参入大量“未来元素”,使得捷豹在视觉效果上拥有标新立异。而在驾乘感受上,捷豹XF所带给驾驶者的除了优越的性能外,其更多地做到关怀驾驶者,并且以一种让人惊叹的技术手法去表现。可以说在50万级别中,捷豹XF凭借大量崭新元素赢得大量高端消费者的青睐。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捷豹XF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