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N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深度评测雷克萨斯NX 200t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9日 21:03  新浪汽车  白雅君 字号:

乘用空间 功能细节

  黑色与红色的搭配一向是最有视觉冲击感的,NX的座椅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宽大舒适的特点,不过从座椅两侧的束紧与坐垫两边的隆起都能够了解到座椅的支撑线与包裹性还是不错的。

  单从账面数据上确实无法看出NX的车内空间有何精妙,不过仔细对比可以发现,其后排坐垫长度已经超过了前排,这对于目前大多数品牌在后排空间上刻意缩短坐垫长度只追求腿部空间的做法显然是不一样的。

  的确,2660mm的轴距真的不怎么出色,但在实际体验时,体验者坐在后排腿部空间接近两拳的表现还是很出乎意料的,这里真的要感叹下日式的设计理念

  此外,可调节的后排座椅调整角度很大,后排中央地板凸起几乎没有。唯一需要吐槽的是左侧的座椅底下配有中间座椅的安全带卡扣,在左侧坐人的情况下,会出现硌人的现象。这里要再次感叹下日式的设计理念……

  需要说明的是,尽管没有顶配车型Mark Levinson的音质修复还原技术,我们试驾的这台中配车型还是拥有不错的听觉感受,原自先锋品牌的10扬声器音响表现也较为出色。除此之外,ASC主动声音控制系统在油门全开的情况下,可以很好的模拟大排量自吸引擎咆哮的声音,当然在更高的混动版本上,这套系统的表现会更加出色。

关注雷克萨斯N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雅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