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N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深度评测雷克萨斯NX 200t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9日 21:03  新浪汽车  白雅君 字号:

内饰设计 材质手感

  外观是否与内饰相呼应是大家最关注的,NX自然不会辜负众人的期望。眼前的内饰全景很好的体现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内饰风格。同样,硬线条与折线的设计也应用在了NX的内饰设计上。

  不得不承认,日式简约的风格能够迷倒一片人,没有大刀阔斧的新颖设计,还是那块专属的石英表,还是那个独立于中控台上的空调面板,实用的理念已经得到了彻底的发挥。当然,也许有人也会吐槽成本控制之类的话,在批量模块化生产的年代,没给你安RAV4的面板就是烧高香了!开玩笑……

  在翻阅其他媒体文章对于NX裸露铆钉的看法时,我的脑子是混乱的。众说纷纭已经成为了常态,有人喜欢就有人唾骂,至少在我看来,风格的统一还是需要的。在如此精致的内饰中,找寻到这样的一个瑕疵,实在是难以想象,所以咱们暂且把它当做设计师脑袋短路时的一个产物吧。

  对于配置党而言,2.0T全系车型没有全景天窗实在是最大的遗憾;对于天秤座而言,为了一个全景天窗,要在200t与300h两种车型中去选择实在是太纠结了;好在水瓶座的我,想到了一个夜里看星星的好办法,那就是下车再抬头……

  不管是从真皮面料包袱的面板,还是从金属拉丝的装饰条,亦或是在接缝内侧抚摸手工缝合的线条,都可以真真切切感受到,这车能不能再优惠点……当然,我的意思是翻看同级,的确找不到如此不计成本追求品质的车型,至少在这一点上,NX是成功的。

关注雷克萨斯N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雅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