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江淮汽车 瑞风S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瑞风S3北京地区百台交车仪式隆重举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3日 16: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趁着瑞风S3登录北京并大卖的势头,江淮汽车集团在京举办了:缘聚·同行·共精彩“——瑞风S3北京地区百台交车仪式。

S3

本次活动由江淮汽车集团主办,北京瑞征集团合众君达江淮汽车4S店承办,活动主题为“缘聚·同行·共精彩”。江淮汽车北京商务中心执行总监钱永、北京瑞征集团董事长许琼林出席本次活动并上台讲话。

S3

钱总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瑞风S3的情况,作为一款上市才7个月的小型SUV,瑞风S3目前订单量已经突破10万台,上市的前六个月中拿下来三个月的销量冠军。在它的身上,体现了江淮五十年的技术与品质积淀,也凝聚了江淮对于市场趋势与用户需求的全新思考。以“易驾”为核心优势,瑞风S3为消费者提供了“经济易购、高配易驭、节能易养”的驾乘生活新选择。

S3

许琼林董事长作为经销商代表上台发言,以经销商的视角讲述了江淮汽车在北京的发展历程以及北京瑞征集团这13年来与江淮汽车一起发展和壮大的过程。许琼林董事长说:瑞征公司许多人的青春与汗水都随着江淮汽车走入到客户身边的,我们是见证了、也是实际参与了江淮汽车在北京从不被人知到大放异彩的历程。就拿我本人来说,就是在这样的历程中,奉献了最美好的一段时光。

活动还进行了现场交车环节,20位江淮瑞风S3的车主代表站在台上接受了钱总和许总颁发的金钥匙和礼品,一位客户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现场感言。

S3

现场百台交车仪式启动后,参与现场交车的新车客户找到自己的车辆,一辆辆佩戴大红花和车铭牌以及活动主题车贴的待交车缓缓的驶出活动现场,驶向各位车主的家中,活动圆满结束。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江淮汽车北京商务中心其他领导,北京庞大乐悦江淮汽车4S店以及北京城市捷运江淮汽车4S店相关领导等。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瑞风S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