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征服世界的座驾 奔驰G级车限时购车金融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1日 10:04  新浪泰州汽车   字号:

  【新浪泰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泰州之星奔驰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2015年03月16日,购买泰州之星奔驰G级车尊享限时金融专案:首付20%起,利率3.99%起,贷款期限12-48个月。目前店内现车销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至经销商官博咨询,具体车型优惠信息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4款奔驰G500 重装版
181.80万元 181.80 1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3-10制表:新浪汽车泰州站 taizhou.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奔驰G级泰州价格表

  G级自其面世以来,外观的改动甚微,经典的造型在它三十多年的生产历程中逐步固化,不仅外观上的硬派魅力为人们关注,其坚不可摧的车身也是其实力派越野车的保证。机械感的独特外形糅合了复古的元素。圆形大灯简洁但不失高档气质。

  编辑点评:奔驰G级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方盒子一般的车舱位独立制造的,这款军用越野车给人的感觉就是纯种越野,不过价位也实在不菲。

  经销商名称:泰州之星奔驰4S店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aizhoubenz

  咨询电话:0523—86506888

  店面地址:泰州国际汽车城售楼处旁

了解更多泰州行情

了解更多泰州行情

关注奔驰G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