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2015款比亚迪速锐3月18日上市 预售起价6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0日 11:17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据官方消息,2015款比亚迪速锐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将维持在6-8万元。另外,上市活动当天,全新G5将一同亮相,参与品鉴。

  据了解,2015款比亚迪速锐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双飞翼”造型,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新增黑色下包围,并露出了双边单出的尾排。

  2015款速锐的内饰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新增黑棕配色,提升了视觉的档次感。而在配置方面,速锐延续了比亚迪高配置的传统,并适时加入了可过滤PM2.5的绿净系统。不过,老款车型上搭载的遥控驾驶功能已被取消。

  动力方面,2015款速锐取消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仅保留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800rpm。传动方面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

关注比亚迪速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