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SLK综合优惠12万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9日 06:3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奔驰SLK 指导价:58.80-89.80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冠星奔驰[官方微博]了解到,奔驰SLK综合优惠12万,优惠仅限于现车,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看车,详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金融政策
2011款 SLK 200 时尚型 58.8万 58.8万 综合优惠12万 贷款3.99%-6.99%低息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5-02-09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作为全新一代SLK,该车在外观方面相比旧款车型有着极为明显的变化,车身尺寸相比旧款车型都有所增高,但轴距仍然为2430mm。新款SLK在内饰设计方面同样进行很大的改变,可以说是完全颠覆了旧款车型的原有设计,该车很好地借鉴了奔驰超级跑车SLS AMG的风格,会让驾驶者有种置身于奔驰SLS AMG的感觉。同时,全新设计的运动型三辐真皮方面盘及大量银色装饰条的应用,也为车内增加浓烈的运动氛围。新一代奔驰SLK200换装的是那台泛用于奔驰多款车型上的1.8升涡轮增压直喷四缸发动机,其油耗经济性及动力性相比旧款车型都有了一定提升,该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5kW(184马力)/5250rpm,最大扭矩为270牛米/1800-46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注得经济性的7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SLK使用奔驰最新的硬朗风格,比过去更大的中网和大量硬角线条的运用,使这款入门级小跑车告别过去女性专用的面貌,相信会赢得更多男性车主。造型动感、空间紧凑、动力强劲、外观俊朗,令人惊喜的还有平稳不易察觉的档位变换。

  经销商名称:南宁冠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nncs

  经销商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54-3号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奔驰SLK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