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别克全新英朗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原创搭载新一代动力总成 别克全新英朗3月2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6日 11:07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别克全新英朗别克全新英朗

  新浪汽车讯 据官方消息,上海通用汽车将于3月2日在三亚正式公布全新英朗售价,此举将开启别克中级车全新的战略布局。作为在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投产的全新车型,别克全新英朗采用了如等离子钎焊、激光钎焊、双组份清漆等众多领先的技术工艺,力求打造一款同级别内工艺品质出众的标杆车型。

别克全新英朗别克全新英朗

  全新英朗的外观设计融汇了别克riviera ii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承袭别克“动感流畅”的设计语言,整体车身造型简约、动感。内饰采用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以细腻精美的做工结合高品质用料,凸显高档精致。

别克全新英朗别克全新英朗

    空间方面,通过全新的短前、后悬与高效的人机工程设计,全新英朗的头部与膝部舒适度显著提升,后排空间也能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全新英朗将采用18t以及15n两款别克全新一代高效动力总成。其中18t车型搭载1.4T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15n车型搭载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与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且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配合后独立悬挂,带来敏捷的操控感受。

  同时,全新英朗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超过65%,并全系标配博世最新9.1版本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为乘员提供全方位安全防护。此外,基于对中国市场及消费者的观察,别克全新英朗全系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LED日间行车灯、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等多项人性化科技配置。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