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长安 悦翔V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安悦翔V7北京区域上市 6.09万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1日 17: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长安悦翔V7北京区域上市长安悦翔V7北京区域上市

  新浪北京汽车讯 1月16日,长安悦翔V7在北京石景山区万达广场上市,新车指导价6.09-8.69万元。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MT乐活型 6.09
1.6L MT乐动型 6.59
1.6L MT乐享型 6.99
1.6L MT乐趣型 7.69
1.6L AT乐动型 7.59
1.6L AT乐享型 7.99
1.6L AT乐趣型 8.69

  新车亮点:

  1、更加成熟动感的设计风格,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2、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充沛。

  3、宽敞的车内空间。

  长安悦翔V7作为一款入门紧凑级车型,其定位高于此前的长安悦翔V5。新车外观采用年轻动感的设计风格,中网采用倒梯形的进气格栅,配以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前大灯组炯炯有神,雾灯区也经过精心修饰,整车前脸呈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悦翔V7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745/1498mm,轴距达到2610mm。略小于同级别车型。

  长安悦翔V7的内饰线条丰富层次分明,座椅和门板采用了双色配色,让车内看上去更加时尚和年轻。新车在中控台采用了有纹路的硬塑料,手感稍有不佳,但也符合同级别车型的普遍水平。此外,长安悦翔V7后排座椅可根据需要进行4/6折叠,后备厢空间充裕且比较规整。

  在配置方面长安悦翔V7全系标配了包括前排双气囊、电子防盗、机械转向多功能方向盘、大灯高度可调、防眩目后视镜AUX+USB接口等。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将会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中。其中还有一款搭载怠速启停系统STT系统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悦翔V7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56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还有一款来自爱心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除此之外,预计长安悦翔V7未来还会有一款1.0T投入市场。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悦翔V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白夜)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