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万礼挑一 新一代408 万元豪礼放送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9日 09:26  新浪汽车   字号:

  “全能男神”新一代东风标致408以“T+STT高效动力”、“All in One集成触控”、“3D Safety三维安全”开创中级车新纪元。

  东风标致北京博瑞祥致4S店联手东风标致品牌推出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万礼挑一——万元礼包任您挑一”活动,万元豪礼大放送!

万礼挑一 新一代408 万元豪礼放送万礼挑一 新一代408 万元豪礼放送

  活动时间:2015年1月10-11日

  活动地点:北京博瑞祥致展厅

  活动内容:

  •金融厚礼:首付50%,两年后付余下50%,省万元手续费及利息。

  1年中无需偿还任何本金或利息,尾款还能展期1-2年。这款好礼适合有年终奖的青年才俊来享用。需要注意的是,贷款1-2年期间0利息,相当于几万元借您免费使用!免户口,免担保,2小时流畅审批!引领汽车金融急速时代,畅享贷款审批绿色通道!

  •精品彩礼:万元精品6折享!

  万元之选,万里挑一!还不赶快行动!

  详情以致电或到店咨询销售顾问为准

  活动现场微博微信互动【好礼送不停】

  更多优惠促销请致电东风标致北京博瑞祥致4S店,无限精彩尽在掌握!

关注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