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风度 锐骐皮卡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锐骐新一代正式上市 售价8.38-14.4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7日 16:24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锐骐新一代正式上市 售价8.38-14.48万元锐骐新一代正式上市 售价8.38-14.4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2月27日,郑州日产锐骐新一代上市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售价8.38-14.48万元(广东区域的官方指导价同样为8.38万元起)。新车共发布8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汽油、柴油发动机,以及两驱、四驱形式可选。锐骐新一代传承了现款车型稳定的驾驶操控和强劲的动力,具有更加宽大的车身尺寸和更丰富的配置。

车型 售价(万元)
精英版(汽油)标准 2WD 8.38
精英版(汽油)豪华 2WD 9.18
精英版(汽油)标准 4WD 9.98
精英版(汽油)豪华 4WD 10.78
精英版(柴油)豪华 2WD 9.98
精英版(柴油)豪华 4WD 12.18
领航版(柴油)超豪华 2WD 12.48
领航版(柴油)超豪华 4WD 14.48

  现场直击:

_DSC0009 _DSC0009
_DSC0010 _DSC0010
_DSC0019 _DSC0019
_DSC0020 _DSC0020
_DSC0023 _DSC0023
_DSC0035 _DSC0035
_DSC0037 _DSC0037
_DSC0038 _DSC0038
_DSC0044 _DSC0044
_DSC0057 _DSC0057
_DSC0059 _DSC0059

    上市当天,郑州日产除了公布锐骐新一代的区域指导价,还专门打造了一场互动体验活动——“挑战吉尼斯”。通过“尖峰时刻”、“挑战沙漠珠峰”、“赶‘妆’敢闯”等多个互动体验项目,锐骐新一代展现了自身稳定的操控性和宽敞的内部空间,让驾驶者感受到这款新车能够满足用户工作、生活双重需求的特点。

  新车亮点:

  A. 整车尺寸增加,轴距加长;

  B. 配置更多,驾驶变得更加安全、便捷

  外观方面,锐骐新一代的前脸变化十分明显:引擎盖新增了进气口(3.0T车型独有),看起来很拉风;进气格栅采用U型镂空设计,辨识度高,且与前大灯连为一体,拉宽了前脸的比例。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大灯虽然造型一般,但搭配了反光碗后具有不错的照明效果;前雾灯上方的一条LED日间行车灯倒是很显档次,也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

  从侧面看,锐骐新一代具有典型的皮卡风格,方方正正的车身上突出的轮眉和粗壮的镀铬行李架很是显眼。六幅铝合金轮毂造型普通,配备的佳通215/75 R15轮胎能够适应多种路况。

  锐骐新一代的车门具有接近90°的开启角度,方便乘客轻松自如上下车。后斗箱行李架和车顶行李架一样美观且实用。车辆尾部配备了脚踏板,方便身材矮小的人士搬运、卸载货物。锐骐新一代尾部的两点式倒车雷达增加了泊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尾灯尺寸比老款车型大了一些。倒车灯被改到了后保险杠上,与后雾灯共享一组灯腔。

  内饰方面,锐骐新一代整体采用灰色的基调,布局简单规整,中间配备了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主副驾驶配有安全气囊。虽然中控台的材质为硬质塑料,但出色的装配工艺使整体看起来并不廉价。四辐方向盘直径偏大,造型稍显笨拙,握感一般。双圆式的仪表盘界面看起来有些过时,中间蓝底白字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行车电脑等信息,比较实用。此外,锐骐新一代配备了皮质座椅,宽大的坐垫和靠背乘坐起来非常舒适,新车还增加了坐垫高度调节旋钮,驾驶员可以通过调节找到更合适的驾驶姿势。此外,新车的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及后门打开角度都可以进行调整,日常使用起来很方便。

  空间方面,锐骐新一代的长宽高分别为5080/1720/1680mm,轴距达到3050mm,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有所增加。

    当然,作为一款皮卡,载货空间更加重要,锐骐新一代货厢的尺寸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进深1395mm、宽度1390mm、高度430mm,四驱车型的货箱载质量为475kg。另外,货厢内部涂有具有防锈和防划伤功能的“货箱宝”,提高了货箱的实用性和耐久性。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锐骐新一代 5080 1720 1680 3050
老款锐骐 4980 1690 1650 2950

  配置方面,锐骐新一代配备了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7英寸触控显示屏、蓝牙电话、倒车雷达、ABS+EBD和双安全气囊,满足日常使用。

  动力方面,锐骐新一代延续了现款的动力总成,汽油版搭载了ZG24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为217Nm;柴油版则搭载的是ZD25TCI的2.5T发动机和ZD30D13-4N2的3.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280Nm;后者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280Nm。

全能选手 新浪试驾郑州日产锐骐新一代

关注锐骐皮卡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