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英菲尼迪 ESQ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英菲尼迪ESQ最高直降1.58万元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6日 15: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英菲尼迪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店内英菲尼迪ESQ最高直降1.58万元,2014款 ESQ 1.6L 率性版售价18.4万元起,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询。具体明细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备注
2014款 ESQ 1.6L 率性版 19.98 18.4 1.58 有现车
2014款 ESQ 1.6L 率臻版 23.98 22.4 1.58
2014款 ESQ 1.6T 率动版 29.98 28.4 1.58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26制表:新浪北京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1870395425&subid=2041&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车型介绍:英菲尼迪ESQ,率性的座驾需要由“率性而活”的人来诠释,在由知名摄影师陈曼执笔,“电音女王”尚雯婕、“新锐服装设计师”周翔宇与英菲尼迪ESQ共同完成的一组产品海报中,ESQ的率性得以充分展示。无论是尚雯婕“有天分,何需安分”的内心呐喊,还是周翔宇“所谓先锋,想法要够疯”的人生信条,都是英菲尼迪ESQ特立独型的“率性宣言”,更是对ESQ“不从众、自出众”的完美诠释。ESQ搭载拥有扭力矢量控制的适时四驱系统。这套领先同级的四驱系统,不仅可实现前、后轮50:50的驱动力分配,后桥装配的两个扭力控制单元更能实现后轮间0-100%的扭力分配。与传统的四驱技术相比,ESQ的四驱系统在过弯时可以更好地减少转向不足和方向盘转动幅度,有效提高过弯速度;在湿滑路面,该系统能减少驱动轮的打滑现象,大幅提升行驶稳定性。

英菲尼迪ESQ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周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周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1.6T率动版ESQ搭载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集DIG缸内直喷、柔性燃烧控制、CVTCS排气系统及低摩擦化等众多先进技术于一身,最大功率高达147kW/6000rpm,并可在2400-4800rpm的转速区间持续输出250N•m的峰值扭矩,强劲动力堪比主流2.0T发动机。与带有7挡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相结合,使该车拥有出众的动力和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最高车速可达200km/h,百公里油耗仅为8.1L。除1.6T率动版之外,ESQ还拥有装备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1.6率性版及1.6率臻版,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另外,该四驱系统还大幅降低了转向迟滞,使转向反应速度更加敏捷,率性而动的驾驭乐趣时刻相伴。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ESQ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