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沃尔沃S80L现金优惠10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6日 08:0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沃尔沃百旺沃瑞了解到,现购沃尔沃S80L最高优惠10万元,现车充足,购车再送价值万元原厂精品岁末礼包。沃尔沃S80L 2014款 2.0T T5 智逸版现售价30.49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车型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备注
沃尔沃S80L 2014款 3.0T T6 AWD 智尊行政版 71.99 61.99 10 有现车 购车送万元礼包
沃尔沃S80L 2014款 2.0T T5 智尊行政版 48.99 38.99 10
沃尔沃S80L 2014款 2.0T T5 智逸版  39.99 30.49 9.5
沃尔沃S80L 2014款 2.0T T5 智雅版 43.49 33.49 10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24制表:新浪北京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1917681215&subid=630&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车型介绍: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汽车公司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国豪华车市场度身制造。它秉承了沃尔沃S80旗舰豪华轿车的设计精髓和领先技术,并在此基础上将车身加长,并针对中国市场用户的需求,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轴距加长了140毫米,新轴距达到了2,976毫米,整车长4,991毫米。新增加的轴距全部让给了后排座位,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大大增加,达到了1,025毫米,更为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高要求,即使是长途旅行,也不容易感到疲倦,大大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感。 车头的沃尔沃“铁标”采用了与全新设计,被显著加大,视觉冲击力更强,更有气势。在细节方面,S80L加长版独特的设计元素使它更显卓而不群,例如前雾灯和尾灯处的镀铬饰件,赋予S80L加长版独特而尊贵的外观感受。 目前,沃尔沃S80L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沃尔沃S80L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10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沃尔沃S80L高速稳定安静,底盘扎实,加速平顺有力,很难感觉到顿挫。隔音效果很棒,发动机声音和胎噪几乎听不到。安全系统可圈可点,但智雅版减配了并线辅助,不够厚道。目前沃尔沃S80L最高可优惠10万元,从最近几个月的优惠来看,现在的降价已经达到了一定的水平,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S8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