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北汽幻速H2上市发布会专题专题 >正文

北汽新能源 北汽ES21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E起轻生活”北汽新能源公布品牌价值理念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5日 11:20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北汽ES210北汽ES210

  新浪汽车讯 北汽新能源将于12月16日在北京召开“E起轻生活——北汽新能源品牌主张暨新品发布”活动,旗下两款全新重磅级纯电动汽车EV200与ES210也将正式上市并发布价格。北汽新能源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推广其“E起轻生活”的品牌价值理念

北汽EV200北汽EV200

  据官方解释,“轻生活”是一种“减法”态度,是“轻装上阵”的从容、是“轻骑简从”的自在、是“轻如鸿毛”的颠覆。舍弃繁杂的“不必要”,使生活与心灵同时回归最自然原始的简朴况味。而作为一家专注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纯电派”企业,北汽新能源认为自己有责任与义务从力所能及的方面改变当今社会的“出行”之重。

  北汽新能源邀请热衷社会公益的濮存昕发布品牌主张,没有像其他车企选择当红时尚明星代言有些令人意外,却又在情理之中。深谙品牌之道的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刚在总部任职时就对北汽集团的品牌进行了焕新。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刚刚起步,消费者认知度与接收程度较低的情况下,以契合社会责任的价值观念赋予纯电动汽车更深的内涵,用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感去深度思考,去倡导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也许比单纯的明星代言更具社会意义,更能加强公众对新能源产品的认同感。

  “现代企业肩负的社会化责任不再仅仅局限于输出好的产品,更要输出顺应时代发展诉求的全新价值理念。零排放的纯电动车减少了对大气的污染,很多人尤其是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生活与工作普遍面临繁重与压力,既有对自然环境、食品药品安全、交通拥堵、房价过高的困扰,也有内在层面的对物质、地位、权势、人际关系的过度追求,我们需要回到一种轻骑简从的生活状态,学会断舍离,找回陷落于迷茫之中的幸福感与对生活的满足感。”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郑刚表示。

  “E起轻生活”主张系统地涵盖衣、食、住、行等多个生活维度,倡导不以物奢为美,不以价高为荣的至纯生活理念,断除对单纯物欲、虚荣的求索,谋求心理真实需求,回归自然与自由的生活方式。一件简约而不简单的衣着,一顿健康而不复杂的晚餐,一间舒适却不奢华的小窝,一台精巧却不耗油的座驾,就是以减法享生活,用简约看世界—— “E起轻生活”的主旨,从行为到心灵的转变进而影响人们的行为决策是其主要精神内核。这一品牌主张不但有助于提升公众低碳生活意识,降低自然资源消耗,促进社会人居和谐,维护生态环境可持续循环,展现人文主义风尚,更将对当下社会主流价值观的重塑产生积极影响。

  北汽新能源希望通过倡导“轻生活”的品牌价值观,去改变一代人的消费观念,进而影响整个社会摆脱过度的物欲;用轻生活的价值理念转变消费者对汽车的消费习惯,以建立和谐、有创造力、持续成长为目标,创造环保出行服务。

关注北汽ES21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