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红旗 红旗H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浪网全国销售总经理沈威评红旗H7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2日 14:30  新浪汽车   字号:
红旗H7

  人物简介

    沈威,新浪网全国销售总经理,日常工作繁忙而又井井有条。对于红旗H7,他看中历史传承,更在意她重生的创新与发展,特别是红旗H7宽大的后排空间,沈威印象深刻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试车印象:红旗H7主打中高端商务车市场,整车不论是轴距还是车长都达到了C级车的标准,坐在车内非常宽敞;而在配置上H7整车装配了ACC、夜视系统、主动制动系统、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座椅按摩等豪华配置,与合资对手相比起来一点也不落后,体现了国车应该有的形象。

红旗H7

  红旗H7全黑内饰搭配栗棕色座椅,凸显其高端品质,而中控台上镶嵌的实木装饰则更加彰显了其高档车的定位。在试驾中,沈威印象最深的便是一进入车内就能看到方向盘中央的向日葵车标。这车标既承载了品牌的传承,仿佛也纪录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

  沈威还提到,红旗H7的后排空间非常的宽敞,乘坐舒适,红旗H7的后排空间完全能够满足商务人士的需要,厚实的座垫以及舒适的靠背,更像是坐在沙发里。

红旗H7

  H7副驾驶座椅是可以被VIP客人随意调节,同时后排车窗还带有遮阳帘,而时后风挡还配置电动遮阳帘,非常体贴。

  在炎热的夏天,红旗H7的后排窗帘,可以营造出一个非常清凉的乘坐环境。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也充分保护了个人隐私。红旗H7后排具有娱乐系统、独立空调、座椅按摩、沈威对红旗H7后排座椅的功能非常称赞,红旗H7后排不仅拥有独立空调,多媒体娱乐系统;最令人惊艳的还有全系标配的后排座椅通风按摩功能,可以迅速缓解工作一天的疲惫。

  红旗H7的后排座椅靠背具有电动调节功能,长途旅行更为舒适,同时,后排座椅还具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以及座椅按摩,即便是短暂的乘坐也能带来彻底的放松。

红旗H7

  红旗H7的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内部还设有一个不小的储物格,可以放置眼睛、笔和手机等小物品,方便又实用。而在后排座椅中间还配有一个8L冷暖车载冰箱,夏天可随时喝到冰镇的饮料,非常贴心,尤其是令经常奔波在路上的商务人士倍感尊贵。

红旗H7

  沈威在结束了三天的试驾后,给出了这样的评价“2015款红旗H7是一款内外兼修的中高档行政商务用车,完全满足商务人士用车的各项需求,家族化的红旗立标与镀铬直瀑式进气格栅相组合提升品牌辨识度,低调中不失格调。”

关注红旗H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金雷-leo)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