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长安铃木紧凑级车型启悦发布 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9日 09:42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铃木启悦发布长安铃木启悦发布

  新浪汽车讯 8月29日,长安铃木于成都车展首发亮相了旗下一款全新的紧凑级车型ALIVIO,并公布其中文名称为启悦。新车将在年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将在10-13万元。该车型将与北京现代悦动、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等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长安铃木启悦量产之后高度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车辆前脸的未来感很强,溜背式的车尾也让增添了几分动感。新车使用了结构复杂的多幅式符合轮毂,同时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整车造型给人厚重的感觉,颇有些中级车的味道。
    长安铃木启悦的车身尺寸为4545/1730/1475mm,轴距为2650mm,是标准的紧凑级车型。配置功能方面,该车型可选装雾灯装饰套件、电动天窗、16寸铝合金轮毂、车窗镀铬装饰件等,供消费者购车时的选择余地较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与发动机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者CVT变速器。此外,新车采用了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结构。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志魁)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