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奔腾 奔腾X8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奔腾X80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齐全现车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2日 07:47  京华时报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菲菲)记者本周一从经销商处获悉,得益于产能的进一步提升,此前一直现车紧缺的奔腾X80优惠力度有所加大。目前摇号购买X80可以享受4000元现金优惠,置换购车可优惠1万元。

  据经销商介绍,由于现车较为紧俏,此前购买X80仅赠送价值3000元的装饰礼包。随着产能的进一步加大,目前优惠力度已经提升至4000元。

  对于置换购车的车主来说,只要老款车型在名下半年以上,置换购买X80更可优惠现金1万元。以最受消费者欢迎的2.0L自动豪华版车型为例,该车采用置换购买的方式,优惠后仅需13.58万元。

  此外,贷款购车的车主还可以享受一年免息的贷款方案,具体为首付车款五成,一年内付清尾款即可。目前奔腾X80现车充足,颜色较为齐全。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奔腾X8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