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2011款天籁公爵直降7.58万 最后20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1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庞大奥特莱斯了解到,北京庞大奥特莱斯一次性买断庞大集团全国各4S店的全部2011款天籁公爵2.5L XV 尊雅版共计300台车,目前只剩20台,现金优惠7.58万。另外,天籁、指南者奇骏索纳塔八最高优惠4.5万。详情请见下表:

品牌车型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公爵 2.5L XV 尊尚版 26.48 18.9 降7.58万元
天籁2.5L豪华版 22.28 19.98 降2.3万元
JEEP指南者2.0豪华版 24.29 21.29 降3.0万元
日产奇骏豪华版2.5L 23.98 20.18 降3.8万元
现代索八 20.99 16.49 降4.5万元(白色)
现车比较充足
2014-06-11新浪北京汽车

  外观方面,天籁公爵车身尺寸为4930*1795*1475mm,轴距为2775mm,与上一代车型相同。下冷却进风口向两侧延伸,蜂窝状护网,取代了老款横贯期间的双支撑条。前雾灯,仍然为椭圆形内陷式设计,镀铬装饰条长度略微缩小

  公爵的静音效果在同级别的轿车中最好的,刹车距离完美,整车采用的是高强度的钢板材质,安全性能好,其饱满的车身流畅的线条让天籁显得十分高雅气派。天籁的内饰配色有些复杂,但整体协调,偏向豪华商务定位,纯桃木覆盖件显档次,真皮方向盘和座椅质感优秀。  

  动力方面,天籁公爵搭载的是2.5L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CVT无极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36Kw,最大扭矩为232Nm,采用前轮驱动的驱动方式多点电喷的供油方式,V型的气缸排列型式,进气型式为自然吸气。

  保养方面,公爵享受厂家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1000公里时首保,5000公里时二保,两次保养均为免费保养;之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换机油、机滤),含工时费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如更换机油、三滤,含工时费的费用在900元左右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