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西雅特SUV假想图曝光 预计2016年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8日 08:29  新浪汽车   字号:

  西雅特公司总裁Jurgen Stackmann于日前证实将在2016年为其车型阵容增推一款SUV车型。如今,海外媒体已经绘制出了这款西雅特SUV的假想图。(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car)

  据Stackmann透露,西雅特公司被搁置已久的SUV计划终于在近日得到了其母公司大众的批准,这款SUV的设计风格将类似于西雅特备受认可的IBX概念车

  这款新的SUV将会在西雅特位于西班牙Martorell的技术总部研发设计,新车计划于2016年在一些重要市场推出上市,目标竞争对手将锁定日产逍客等车型。

 西雅特 西雅特IBX概念车

  新款西雅特SUV将基于大众的多功能MQB平台打造,该平台将提供标配的前轮驱动系统或可供选配的四轮驱动系统。动力方面,预计这款SUV将会与西雅特Leon共享一系列四缸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事实上,西雅特对于投产紧凑级SUV并不陌生,因为该厂商从2011年以来就在其Martorell工厂投产奥迪Q3。

  西雅特的姐妹品牌斯柯达预计很快也将推出它自己的SUV车型。这款新的斯柯达SUV也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将会是一款车身尺寸比现款Yeti更大的SUV车型。据悉,这款斯柯达SUV将会与西雅特SUV一起在斯柯达位于捷克的工厂投产。这两款SUV车型预计会在明年年底开始投产。(Sally Wang编译)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