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全新威驰空间介绍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6日 22:52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对于一款定位于家庭用车的小型车,内部空间是购车用户很看重的一项指标,全新一代威驰车内的空间对于满足家庭用户的用车需求来说已经能够得到一个不错的分数了。

  全新威驰除1.5L顶配车型装配了仿皮材质座椅之外,其他车型装配了这个家别家用车常用的织物材质座椅,并且座椅调节方式均为手动。出于成本的角度,威驰全系车型都没有配备腰部支撑调节,长途驾驶的舒适性在一定程度上有所降低。

  我们这位经常出镜的“御用模特”小伙伴身高180cm,将前排座椅调整为正常习惯坐姿之后,头部空间接近一拳。由于没有设置中央手枕,因此横向空间并不觉得拥挤。

  在保持前排座椅不动的情况下,模特坐在后排座椅上,腿部距离前排座椅靠背接近两拳,头部与车顶直接的距离就比较压抑了。后排座椅的座垫长度比较有限,在视觉上能够给人后排空间较大的感受,但较为理想的只是腿部空间。后排中部地板没有恼人的突起,乘坐三名成年人空间也不算太过拥挤。

  全新威驰的后备厢容积,官方给出的数据是顶配车型容积为506L,其余车型的后备厢容积为476L,并且仅有顶配车型的后排座椅支持4/6分折放倒。对于车型后备厢容积在数据上的差异,我们猜测是由于顶配车型配备了4/6分折放倒座椅而引起的变化。

关注威驰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