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全新威驰内饰介绍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6日 22:52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内饰上,全新威驰采用了深浅双色配色,非常符合家庭用车的定位,并且在中控台和方向盘上添加有银色装饰。如果仔细观察全新威驰的中控台,在接缝的位置会发现非常有质感的“真皮缝线”,效果非常逼真,至少在视觉上提升了整体内饰的质感,但实际上只是因为成本受到制约而在硬质塑料面板边缘采用了压花的工艺。

  全新威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经过重新设计,在3点和9点的握把位置设计了贴合拇指的凹槽,握感较前两代威驰有明显的提升。方向盘左侧的多功能按键负责多媒体系统的控制,右侧的按键功能则比较单一,仅控制仪表盘上的行车电脑显示内容。高配车型配备了同级别车型当中不多见的定速巡航系统,位置与其他丰田家族车型一致,以拨杆的方式出现在方向盘右下角。

  还记得第二代威驰上的中置仪表盘吗?恐怕很多人都不太习惯将仪表盘设置在中控台正中央的位置,第三代威驰没有继续沿用这样的设计,将仪表盘的位置回归到了我们比较习惯的方向盘后方。三炮筒仪表盘内部使用了蓝色背光,行车电脑显示屏虽然是单色,但能够显示的内容非常丰富,包括挡位、续驶里程、评价油耗等。

  全新威驰的中控台上多媒体控制面板和空调控制面板分居空调出风口上下两侧,多媒体系统带有单碟CDUSB接口,旋钮和简单的按键相搭配,上手难度几乎为零。单温区手动空调功能被整合成为三个同样尺寸的旋钮,功能一目了然。

关注威驰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