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之诺领衔 五合资自主品牌首次亮相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之诺领衔五合资自主品牌首次亮相车展
之诺1E 指导价:0.00-0.00万元

  合资自主品牌拥有较高的性价比以及成熟的技术平台,在市场竞争中相比自主品牌有很大的优势,同时在售价上低于合资品牌车型,而推出合资自主品牌将有效的形成产品互补。目前华晨宝马以及一汽丰田相继推出了如之诺、佳跃、朗世等合资自主品牌,上述品牌均携旗下车型(包含全新车型)将首次在本届上海车展中亮相。

  说到合资自主品牌,我想大家会首先想到启辰,该品牌车型在市场中表现不逊色于合资品牌,而随着合资自主品牌的不断成熟,越来越多的品牌选择在国内推出合资自主品牌,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之诺、朗世、典悦以及佳跃等品牌将首次亮相,届时国内合资自主市场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华晨宝马合资自主品牌-之诺

  关注度指数:★★★★★

  华晨宝马合资自主品牌之诺的推出,将成为豪华品牌的先驱者,而其在产品研发上将主要针对新能源车型,届时将推出包含纯电动车型以及混合动力车型,其合资自主品牌将在本月12日发布,其首款车型也备受外界关注。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之诺首款车型会基于上一代宝马3系平台研发,其内部代号将称之为“E90”,并有望搭载混合动力系统,这也十分吻合其主打新能源车型战略。

  一汽丰田合资自主品牌-朗世

  关注度指数:★★★★

  在东风日产东风本田等竞争对手推出合资自主品牌后,一汽丰田于3月正式推出了合资自主品牌-朗世,推出后进军合资自主品牌领域,从而实现双品牌战略,其将在上海车展发布首款合资自主品牌纯电动车型,届时其合资自主品牌将有望主打新能源车型,实现产品线互补。

  长安福特合资自主品牌-佳跃

  关注度指数:★★★★

  长安福特新老福克斯同堂销售带来了可观的销量,今年1-3月实现同比增长92%。而在国内相继推出合资自主品牌的大背景下,长安福特合资自主品牌也被曝光,其被命名为佳跃,而其首款车型将效仿思铭对的模式,在老款车型上进行换标,届时经典福克斯有望停产换标佳跃。

  广汽丰田合资自主品牌-未知

  关注度指数:★★★★

  在一汽丰田推出了合资自主品牌朗世后,广汽丰田在合资自主品牌的品牌标示还未被曝光,而其合资自主品牌车型将有望推出A级车纯电动车型,届时在双品牌上将有效形成互补。之前,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在此前接受采访中透露:“因为丰田的混合动力技术已经很成熟,如果广汽丰田的自主品牌再做混合动力,这样重复投入开发混合动力系统并不经济,因此合资自主品牌将开发纯电动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合资自主品牌-典悦

  关注度指数:★★★

  在北京现代发布合资自主品牌后,作为兄弟品牌的东风悦达起亚来说,其也不甘示弱,推出了合资自主品牌典悦。该品牌先期车型将以新能源车型为主,而其首款车型将会是与赛拉图相同平台打造的一款纯电动车型,该款新能源车型将于本届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抛开企业层面不谈,合资自主品牌对于消费者来说未来的选择范围至少会更加广泛,对于二三线城市的意义就更为明显,这些定位于低于合资品牌的车型也将对自主品牌的市场继续形成直接的竞争。(2013年4月8日 北京报道)

关注之诺1E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