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东风日产启辰T70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启辰 D50
停售车型

SUV+电动车 东风日产启辰将推两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启辰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合资自主品牌,在2013年启辰计划发布全新的战略规划,与此同时在2013、2014年中将再推出两款新车。“为进一步扩充产品线,启辰计划在明年推出一款跨界车,随后在2014年还将推出E30电动车。”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向网通社记者表示。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与此同时也是最为复杂的市场。而在这一环境下东风日产需要一个能其形成互补的品牌,便如同通用旗下别克雪佛兰在的定位一样,为此东风日产规划了一份名为“三步走”的战略。叶磊先生还表示:“三步走”战略将使启辰逐步走向国际化,6年内便可将其打造为与日产形成互补的品牌。

  此前启辰曾发布的“V立方”战略中表示:将在2015年前推出1款新车未来必将进一步丰富。对于目前启辰品牌下较少的产品序列,我们将投放一款跨界车,最快有望于在今年的上海车展首发,叶磊部长向网通社透露。而针对另一款新车,将是基于聆风打造的电动车,但启辰所打造的E30电动车将采用与聆风不同的动力总成,并于2014年上市。

  【启辰车型的命名方式:R表示两厢车 D表示三厢车

  叶磊部长表示:在2014年启辰品牌的建设进度或将完成到第二阶段,2015年再完成展开第三阶段,与此同时启辰的零部件现地化生产研发,整车设计制造等诸多技术领域都将做出很大的成绩,而启辰自主研发设计的产品最早有望于2016年推出。(网通社 2013年1月10日 北京报道)

关注D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