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丰田全新轿车!尺寸超“迷你”,内饰竟是这样,看完还要啥smart

丰田全新轿车!尺寸超“迷你”,内饰竟是这样,看完还要啥smart
2019-10-22 15:43:52 网上车市

超小型EV是丰田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型。新车的推出将主要对手新手人群以及老年人群,为满足他们短距离外出购物等日常出行需求。目前丰田超小型EV已正式发布,新车将于2020年冬季正式上市开售,同时新车的推出也将为消费们提供更加个性化的购车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满电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约100km。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一体式格栅,上方配备了矩阵式LED光源。车身侧面为双门式设计,并采用了黑白双色车身配色。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LED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490×1290×1550mm。

新车计划丰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